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后街男孩排场大 22名随行浩浩荡荡受歌迷拥戴

后街男孩排场不小。

  更多图片

  后街男孩南京个唱今晚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昨(3日)天下午,四位“男孩”带着22名随从,浩浩荡荡来到南京。记者获悉,这次来南京,后街男孩带了6名保镖,演出商派出了4辆别克、一辆大巴和两辆行李车才把他们全部接到下榻地。

  排场大:22人随行,租下一层楼

  这次,后街男孩到南京的排场不小,22名随从中包括音响师、舞蹈演员,还有6名贴身保镖。昨天,记者在后街男孩的下榻地看到,后街男孩一行足足用了7辆车。
后街男孩以及本次演出的各种重要人物分坐4辆别克,其他人员坐上了一辆金龙大巴。虽然大家都随身带了不少行李,但车队最后,还是有两辆小巴“驮”满了行李,才把众人的东西全部带上。

  后街男孩的团队如此庞大,演出商为他们租下了一整层房间。4位“男孩”每人住一个豪华房间,6位彪悍的保镖则分别安插在4位“男孩”隔壁的房间,既方便保护他们的安全,又不会影响他们休息。

  据悉,最近几个月,这个庞大的团队走南闯北,分别参加了上海、东京等地的巡演,十分辛苦。这次一到南京,这群人没心思记挂上街购物等事宜,而是直接进房间休息。

  歌迷疯:女歌迷大喊I love you

  得知后街男孩到南京,不少歌迷早早就打听到了他们的下榻地点,有人还在这家酒店订了房间,想好好感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滋味。昨天,后街男孩一行还在机场高速公路上飞驰时,就已有大群歌迷守候在酒店了。他们个个都带着相机,还带着欢迎偶像的横幅和牌子,显然已经准备很久了。有趣的是,这群歌迷中90%是女孩。

  后街男孩终于到了酒店,门口“望风”的进门一通报,里面的歌迷们就大声唱起后街男孩的经典曲目《I want itthatway》,这让后街男孩很是高兴,一路笑着走了进来。看到这么多女孩在等他们,有几位姑娘还在不停大叫“Iloveyou”,后街男孩又腼腆起来,在大厅一角站成一排笑着不说话。在主办方的组织之下,歌迷们终于如愿跟偶像合了影,有几个姑娘抱着相机开心得直跳。直到后街男孩进房间休息了,女孩们还是没有散去,她们三五成群围在一起,互换相机观看偶像照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后街男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