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演唱会上海票房佳 北京站请奥运冠军听歌

  人民网娱乐讯很久没有在台湾媒体上露面的歌手刘若英,搭奥运年顺风车,开始在大陆举办巡回演唱第一场在上海的演唱会,吸引上万人进场。

  歌手刘若英(歌曲):“回到最初我们来的地方,好多的天真被我们遗忘。”顶着爆炸头,一袭彩虹长裙,奶茶刘若英从大屏幕跨进舞台,给歌迷一个惊喜。
歌手刘若英:“所以…。”

  70几块LED拼成超大屏幕,刘若英和屏幕中的自己对唱,营造梦游幻境,不过真人,一不小心还会唱到忘词,没有师父陈升到场,刘若英请来大陆小天王胡彦斌合唱《分手旅行》,结果胡彦斌太紧张,第一次对唱也忘词。歌手刘若英、胡彦斌:“我不想要去证明,也不需要怎样证明,相爱是两人事情。”

  乐观唱出20几首悲伤情歌,但刘若英又不时在歌里透露自己不想再孤单唱歌。刘若英(歌曲):“喜欢的人不出现你在哪里。”

  选在奥运年举办大陆巡回演唱,刘若英首场上海票房超过人民币2百万元,下星期进军北京,还自掏腰包请奥运冠军听歌,为奥运献礼。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