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上海爱乐乐团主演管风琴周 大剧院奏响镇厅之宝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从昨天至8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连续举办5场管风琴音乐会,上海爱乐乐团成为唯一受邀的乐团。据了解,国家大剧院拥有中国最大的管风琴,为了让外界更好地了解这个“镇厅之宝”,主办方策划了此次“管风琴周”。

  此次,将由八位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国家的管风琴音乐家同台献艺。上海爱乐乐团为这次北京之行做足了准备,3月6日由青年指挥家张亮指挥演出《20世纪作曲家管风琴作品系列》专场,包括叶小钢为国家大剧院所作的作品《大剧院序曲》。3月8日由艺术总监陈佐湟演出《管风琴著名作品系列》专场。3月11日,上海爱乐乐团还将演出一场勃拉姆斯专场音乐会,担任钢琴独奏的是钢琴家许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