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米兰逛街帅哥紧跟 满街妙龄女郎倍感压力

  Elva日前远赴米兰参加时装周,为了爱美连逛街都要踩着高跟鞋。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上月中受知名品牌之邀前往米兰出席时装周。走在“时尚之城”,Elva领教到满街都是有型帅哥美女的奇景,为了输人不输阵,她收工后逛街也坚持足蹬10厘米高跟鞋“充场面”,最后走得双脚发麻爆痛,只好不顾形象蹲在米兰大教堂旁喷泪哀嚎:“我,真的不行了啦!”

  Elva一向爱美,这次远赴米兰,除了被大批亚洲媒体死缠烂打追问她对陈冠希欲照事件的看法,让她觉得莫名其妙“很扯”外,米兰满街都是妙龄女郎的景象,也让她倍感压力。
她手舞足蹈形容说:“那里的女生个个又高又辣,而且一般我们看见路边有女生拍照一定会好奇偷看,但她们不是,反而骄傲地翘高下巴,然后若无其事的从镜头前晃过去,感觉很像要来较劲!”

  为了怕输掉气势,个子不算高的Elva坚持上街压马路也要足蹬高跟鞋,走在米兰街道回潮的碎石路上,一双脚简直吃尽了苦头。原本经纪人要带她尝鲜,上一家知名百年老餐厅共享浪漫晚餐,没想到她双脚又麻又痛,连10分钟的路程都撑不下去。“本来我想跟好友换鞋,都还没开口,对方就放话先呛"我不会穿高跟鞋喔",后来肯换的朋友size又不合,天啊!”最后痛到她干脆蹲在地上,随便在旁边找家餐厅填饱肚子。

  另外,她出门前听说义大利扒手、三只手猖獗,就算逛街时坚持要一派优雅,但事实上她双手紧勾皮包,深怕一个闪神皮夹失窃。果真,逛街时她身后紧跟一名穿着骑士皮外套、牛仔裤的义大利帅气男人,由于对方尾随太紧,同行任务人员察觉后立刻将她团团围住,气得她笑骂:“他长得又高又帅耶,你们怎么知道他不是因为我长得太正才跟着我,说不定根本不是扒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