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控告杂志诽谤 被告要求刘嘉玲说明关系

[提要]    去年3月,有周刊报道郭生被刘嘉玲“狠削1亿元”,郭台铭因此控告周刊负责人及记者。昨天该案开庭,被告要求法官传唤郭台铭和刘嘉玲说明彼此关系……[我来说两句]

  台湾首富郭台铭不满《时报周刊》去年3月报道他被刘嘉玲“狠削1亿元”,自诉控告周刊董事长黄肇松、社长张国立、记者陈昱翰等人诽谤,并求偿1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500万)案,昨天开庭时,郭台铭依然没有出庭,不过被告正式向法官声请未来传唤郭、刘出庭说明彼此关系,法官尚未决定是否有必要传讯2人。

设计对白:反正我们没拍照片!
设计对白:反正我们没拍照片!

  郭台铭的律师罗秉成认为:“郭台铭就是认为报导不实才会提告,刘嘉玲也正打官司要求《时周》登报道歉,《时周》报导前不找郭、刘查证,反到诉讼中才要法院传讯,已经没有必要了。”

  女主角批媒体素质

  刘嘉玲昨闻讯气愤表示:“台湾媒体的素质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吗?其他的事不想回答。”

  黄肇松昨首度出庭辩称:“我本职在《中国时报》,以法人代表派任《时报周刊》只看财务报表,对报导内容完全不过问。”黄肇松表示,已透过共同朋友,“和郭有点接触,但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郭的另名律师陈丽增表示:“和解条件很简单,就要一个公开的道歉,可是对方没有正面回应。”

  下月14日再开庭

  另外,去年被《时周》视为爆料人的女子张玮津,先前证称没说过郭刘关系,《时周》原本要提出记者和张女的采访录音及译文当证据,昨律师却语带玄机向法官表示,录音内容有些和本案无关,非到必要不希望拿出来当证据,法官只好命令《时周》4月14日开庭时一定要拿出来,届时一并决定是否传唤郭、刘2人出庭。

  ◎2007

  .03/23 《时报周刊》第1518期报导“刘嘉玲狠削郭台铭1亿元(台币)”
  .03/28 郭台铭控告《时报周刊》董事长黄肇松等人诽谤,并求偿1亿元(台币)
  .05/14 台北地院开庭时,撰文记者坦承,“除了爆料者以外,问过两名鸿海公司的内部人员”
  .10/16 被指为新闻消息来源的张玮津出庭说:“我吃饱撑着啊,没事去讲这个干嘛?”

  ◎2008

  .03/03 《时报周刊》声请传唤郭台铭、刘嘉玲出庭作证
  .04/14 法院将再次开庭确认传唤哪些证人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高圆圆忆十年
·搜狐十年庆典盛大落幕 特刊第三期:高圆圆忆10年·“超女快男”今年只办一项 知情者透露选秀变化
·组图:张艺谋陈道明韩红等出席政协会议遭记者围堵
·林志玲垂泪告白 明年一定要嫁人(图)
·赵薇自拍成瘾 手机拍出大片效果(图)
·侯佩岑吃火锅 两名高大型男伺候(图)
>> 更多
娱乐
谢霆锋仍唱奥运歌
·失恋大S穿衣品味下降 皮卡丘造型外出洗头
·陈冠希新片《神枪手》未获批文 内地上映延期
·郑欣宜28日复工 将到上海再展舞姿(图)
·希斯-莱杰最后写真与“自己”神秘耳语(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