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照片”成两会最不受欢迎话题 林建岳低调回应

陈冠希老板林建岳

  记者对话陈冠希老板、全国政协委员林建岳

  艳照门似乎要成为今年“两会”上采访话题的禁区。昨日,在记者联系到的40多位全国政协委员中,包括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在内,只有4位委员对“艳照门”一事发表了看法,回应率不足10%。

  在本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有一位新任委员林建岳,这位香港影视大亨,也是陈冠希的老板。昨日,政协开幕大会刚一结束,记者就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处当头碰到了林建岳委员,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您怎样看陈冠希这个人?

  林建岳:他是个年轻人,他有犯错,这个错误对社会有影响了,他就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对不对?他承担自己责任的方法,就是退出娱乐圈,我想这是对他的一个不小的惩罚。当然,他也希望以后大家能再给他一个机会,不要老是盯着这件事吧。

  记者:听说陈冠希只是退出了香港娱乐圈,现在要向好莱坞发展,还要与好莱坞的一部电影签约了,这是真的吗?

  林建岳:这样说还早吧?现在这件事还只是谈论的阶段,还是一个很迟的东西。

  记者:这件事对您的影响又有多大呢?

  林建岳:这件事对我来讲,是个很不幸的消息,因为他是我们公司的演员,大家应该把他当做一个反面教材。

  记者:您在经济也受到了多大损失?

  林建岳:不只是在经济上,还有精神上的。

  记者:有媒体说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有利益集团在操控,这是真的吗?

  林建岳:这是无中生有。

  记者:最近这两天,媒体又接连曝光了一些关于这件事的消息,比如涉及到知名男艺人、两名天后、一些富家千金。

  林建岳:我已经觉得大家都停了,香港媒体也没有再怎么报道。我希望大家往前走,不要老是把不好的事情再提出来。

  记者:您是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第一次参加“两会”,您的感受是什么,是否有准备提案?

  林建岳:感觉就是还要多多学习。当然,我准备提案了,也是关于电影方面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