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线影业被华纳兄弟正式合并 从此消失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一直以来都是时代华纳公司旗下的附属公司,与华纳兄弟影业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日前时代华纳公司已经正式宣布新线影业将与华纳兄弟合并,不再作为独立制片公司,从此观众不会再看到任何电影上有“新线影业”的标志出现。

新线的标志将从此消失银幕
新线的标志将从此消失银幕

  曾经打造过《指环王》,《猛鬼街》,《王牌大间谍》等佳片的新线影业一直以来都被喻为是“都市电影”的制作工厂,而如今该公司的600名员工却要面临下岗。目前新线的一些发展及市场运作计划,也会因为公司变动而马上告终。在本周末发行电影《半职业选手》之后,新线影业以后的电影作品将被打上“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字样。成立新线影业公司的两位老总也不会留在该公司继续发展,只有制片总裁目前仍然留任。

  此次新线影业被吞并的原因是由于该公司很久没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出现,特别是在《黄金罗盘》在美国惨败之后,更是坚定了华纳公司将其合并的决心。

观众一直关心的电影《哈比人历险记》虽然不会被此次的事件影响,但由于目前该片仍处于无剧本无导演的状态,因此依然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