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吴建豪拜刘德华为师 “三国盲”变成“三国迷”

  由导演李仁港执导的首部“三国”大片《三国见龙卸甲》启用了曾主演《阿虎》和《少年阿虎》的刘德华和吴建豪。F4成员吴建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参演《三国见龙卸甲》让他收获颇丰,不但成了“三国迷”,还找机会拜刘德华为师学习演戏。


  吴建豪之所以能从一个“三国盲”变成“三国迷”,都归功于刘德华,“我一直视他为偶像,作为前辈,他很能提携我”,吴建豪一进剧组,刘德华就让助手送来一大堆有关三国的DVD与书籍给他“恶补”,还提示他先找有关“关羽”的故事来看。吴建豪从此以后就“中了三国的毒”并决心找机会向华仔拜师,“不但学演戏,更要学他的勤力和为人,我们也想让外界都知道,在演艺圈里,健康、上进的艺人是主流,刘德华就是艺人的典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