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山东答谢粉丝 首唱立志歌《今天开始》



  昨日,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带着自己的首张EP《今天开始》来到了山东海滨城市烟台,举行了两场盛大的签售会。并在稍后录制的烟台电视台歌友会现场首度独唱他与扎西合作的歌曲《今天开始》,答谢热情的山东粉丝。

  此次山东之行,乔任梁是受烟台电视台《时尚歌会》和华声音像的共同邀请,答谢山东的广大粉丝们。乔任梁特别在此次歌友会上演唱了EP中的5首歌曲,其中《天平座》、《今天开始》两首歌是乔任梁首次现场演唱的。现场的粉丝们都说:“大饱耳福,首次现场听到了整张专辑。”



  《今天开始》是收录在乔任梁专辑中唯一一首对唱歌曲。《今天开始》这首歌振奋人心、积极向上,是乔任梁与同门兄弟扎西顿珠共同演唱的。早已熟悉乔任梁所有歌曲的粉丝们,在歌友会录制现场全程与偶像合唱,感动场面连连出现。乔任梁表示:“给粉丝们一个新的约定,要用更多更好的作品答谢粉丝们的爱与支持。”

  在歌友会前举行的两场乔任梁新专辑签售会上,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山东省的歌迷齐聚烟台为偶像加油助威。承办方华声音像唱片行因乔任梁的到来被挤得水泄不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发行公司进的大批唱片在两场签售会中全部销售一空,乔任梁在山东省的人气非常高,非常受欢迎。

  结束了山东之行,乔任梁将奔赴江西南昌,录制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节目,继续全国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