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造型走潮流前线 希望为灾后重建出力(图)



  一向有着鲜明潮流态度的周笔畅近日现身多家潮流杂志,封面、内页等出现多个新鲜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小礼帽、棒球服、玩吉他……别致的服装和紧贴年轻人路线的画面构思,处处体现着80后独立、个性的一面。

  周笔畅向记者透露,每次拍新写真时开始的时候免不了会有少许紧张,不过一旦音乐响起来了人就放松很多,记者问周笔畅拍照的时候一般都听什么音乐,是不是喜欢听自己的专辑,她爽朗地笑起来,她说:我才不会在拍照的时候听自己的专辑,感觉很怪耶!她说一般都是听同行人的随身听里歌曲,前一次拍照听到的是国外的爵士,感觉还不错。

  提起春节前的冰雪灾害,周笔畅表示很关心,她说因为自己老家是湖南的,所以更加牵肠挂肚。周笔畅说自己春节前参加了上海和湖南的赈灾演出,而灾后的重建工作也关系着民生百姓,周笔畅说希望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做些事情、添砖加瓦。

  一个外表个性潮流的80后歌手,在07年她以同时发两张专辑的成绩表明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而在面对大自然的灾害时,我们又看到她单薄的身躯一天飞两个城市做赈灾义演。个性、潮流、但内心炙热,这些特征正好是作为一个属于这个时代的青年人的一个缩影,这些正是我们所说的看到了希望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