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大长今》来京 世纪剧院连演8场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来自韩国的音乐剧《大长今》4月25日起将在世纪剧院连演8场。音乐剧《大长今》的故事内容集中了电视剧《大长今》的精华,观众熟悉的主题曲《希望》也成为音乐剧的主题音乐。音乐剧在韩国发展的历史并不长。

曾在北京舞台上演出过的韩国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春香传》、《王的女人》和《地铁一号线》都是韩国原创音乐剧。韩国音乐剧在表演形式上除了具有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音乐剧的时尚特点外,还将本国民族民间的音乐舞蹈元素与欧美音乐剧形式相融合,最后形成具有韩国民族特点的音乐剧。韩国现拥有《大长今》和《明成皇后》等自己的音乐剧品牌。扮演大长今的演员金昭贤(右)曾经主演过《剧院魅影》、《西区故事》等欧美音乐剧,也主演过歌剧《魔笛》和《波西米亚人》,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音乐剧歌剧演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