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栎鑫旋风再度袭港 拖Fans合唱游戏招妒忌(图)



  有“海豚小王子”之称的内地人气新星 王栎鑫昨日 (3月2日) 出席在德福广场举行的香港首个新碟签唱会,宣传最新推出的香港特别版首张EP《天生一对》,正式展开一连四日旋风式访港之旅的第一站,而王栎鑫更破天荒与fans来个亲密接触,即场为女歌迷度身做衫,令全场尖叫声不绝。

  活动在下午五时半开始,但现场早已聚集了过百名来远道由内地及台湾而来的热情歌迷,不少香港fans更一早在商场等候商铺开门,希望可以成为首150名幸运儿可以与王栎鑫近距离接获兼取得其亲笔签名。

  年仅18岁的王栎鑫以海豚音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献唱而一鸣惊人,凭着其独特的唱腔及高音技巧而迅速走红内地及台湾,活动当日他甫出场即以纯正的广东话跟香港的歌迷拜年,显示出他锐意进军香港乐坛的决心。


  王栎鑫表示今次虽然只是他第三次来港,但他对香港却印象难忘,当中对本港的地道美食更情有独钟,而歌迷们当日亦为他预备了砵仔糕、龙须糖、菠萝包等多款小吃,并即场亲手喂他品嗜,让他大快朵颐;鬼马司仪朱熏还即场撮合鸳鸯,在现场观众中抽出四位与王栎鑫年龄相若兼熟识王栎鑫新歌的fans上台,大玩“同你天生一对”游戏,为王栎鑫寻找另一半,朱熏大考参加者是否熟识王栎鑫的喜好,包括:最喜欢的衣服颜色、最喜欢的水果、最喜欢的香港女歌手、最喜欢的眼镜类型及最想旅行的国家,之后又要考她们与王栎鑫的合拍程度,一起跳大绳、跳Chacha舞及背对背传波等,最后由一位与王栎鑫表现最合拍及最心有灵犀的女乐迷胜出,而王栎鑫亦十分识做,拖着女fans在台上深情款款地以独特的海豚音唱腔唱出由他亲自填词的新歌《再说声sa lang hae yo》,台下没有上台的其它Fans则有些不满!为隆重其事,德福广场更特别订了多组优质音响设备以营造出更震撼的效果,呈献出最原汁原味的海豚高音,令每位现场朋友都听得如痴如醉。

  被问及对香港女fans的感觉时,王栎鑫称:“香港的女孩子很美丽又热情,而且个个的普通话都很厉害,虽然香港的特别版EP新专辑只推出了数天,但她们已经能够朗朗上口,跟我一起大合唱,真的令我十分感动。”

  之后在“帮你度身订造”的游戏环节,大会要求王栎鑫按照女fans的体型做迷你裙及小背心,当他为女歌迷量纤腰及度长腿时,即时引起全场一片哄动。在活动的尾声,阿王栎鑫以首本名曲《光》送赠乐迷,并答应大家今年会争取时间来港宣传,与歌迷见面,不会令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