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薛家燕为郑少秋平反 钟镇涛称感同身受(图)

家燕姐希望大众体谅秋官,不快事能随追思会过去(资料图片)

查小欣透露肥姐生前,希望高志森开戏给秋官

欣宜在追思会上的表现被赞得体,而秋官亦获不少人力撑

  郑少秋在前妻“肥姐”沈殿霞的追思会上,被邓光荣公开指骂未尽父亲责任,秋官一直哑忍,幸获不少圈中人为他出头。同样离婚兼已组织新家庭的钟镇涛坦言感同身受,而薛家燕、高志森及查小欣亦透露其实肥姐生前早已释怀,对秋官无怨无恨。

  沈殿霞(肥姐)逝世,前天数千人为她举行《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一众亲友在台上致悼词怀念肥姐,但感人气氛却遭邓光荣破坏,他突然在台上公审肥姐前夫郑少秋未有尽父亲责任,迫令秋官上台交代,令欣宜左右为难。
昨晚无线《东张西望》播放秋官在后台受访的片段,问到有否不开心?秋官说:“做这行有准备。(邓光荣是不是太激动?)好难讲,失去个妹妹,今后会多点照顾欣宜。”其后邓光荣与他擦身而过,问到是否接纳秋官的响应,邓光荣一脸怒火地说:“好气!解释即是掩饰,我觉得阿肥好辛苦养女儿、带女儿。”

  阿B感同身受叹无奈

  低调的秋官被迫将家事“摆上台”,获不少人为他说好话。与肥姐一样独力养大子女的薛家燕很同情秋官,她透露肥姐早已放下心头怨恨:“这么多年放开啦!我想肥姐可能不想让秋仔见到自己病容,才不想阿秋成天探她,其实我们每次见肥姐,她都要化妆和吹头,真是影响她休息时间。“她明白邓光荣爱妹深切,但希望不快事能随追思会过去,让肥姐开开心心离去,并说:”当年肥姐感觉到有第三者,邓光荣就说要找阿秋谈判,但大家都应该体谅秋仔,他那么贪靓都肯除下帽子默哀同鞠躬,就知他多好。”

  而与秋官同样离异、最近与范姜组织新家庭的钟镇涛(阿B),昨天为演唱会彩排时提起秋官,感触地说:“人家的家事不想讲,不过我好明白做父亲的心情,有时做爸爸真是好无奈,有是事不是不想做,总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啦!(同情秋官?)有时的事好无奈!”

  而查小欣昨天在节目中透露高志森与肥姐生前的一段对话,道尽肥姐心声,她说:“高志森说去年11月和肥姐聊天,肥姐话如果高志森开戏,就想着阿秋。她病到那么重都想着阿秋,可知她对秋官已释怀,无怨无恨。”她又慨叹追思会被人破坏,令泉下的肥姐难以笑得出。

  好友齐集烧衣

  此外,昨天是肥姐的二七,陈淑芬、张彻太太、李琳琳、狄波拉与胡须Kong等,齐集肥姐剑桥花园旧居,并从中午开始一直烧金银衣纸到晚上。陈淑芬表示欣宜没有因邓光荣的言论而不开心,其子陈家豪则透露欣宜将一直留在家中不会露面,至于欣宜的外籍男友则在晚上六点左右到达陪伴欣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高志森 | 陈淑芬 | 高志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