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重庆晨报:是谁让《奋斗》掉了价

  随着电视剧《奋斗》在各大卫视频道的热播,这段时间,从“艳照门”的喧嚣中慢慢冷却下来的青年人,开始追捧起这部曾经被相关部门定性为太小众的作品。

  其实,我已经是第N次咀嚼赵宝刚的《奋斗》了,喜爱之情有些按捺不住。
正因自己是一门心思的在欣赏,所以对剧中的不足之处也就特别在意——我对陆涛、夏琳这两个披着“奋斗”外衣的人物很看不顺眼,虽然投资方把二人当成了绝对主角,但我认为,如果没有他们,该剧还会更精彩,对80后的观众来说也更具收看价值。

  大众都把这部看上去有些疯疯癫癫的电视剧归类为励志剧,这点我举双手赞成。比如华子能开上一辆吉普车,就是经过了无数的挫折;还有小崽儿向南,从来不怕丢人现眼,开个奥拓也可以跑业务闯天下;再有就是那个长期在派出所进进出出的猪头,在用啤酒瓶子砸过几次脑袋后,终于开窍了,当起了货真价实的泰国菜馆老板。这群哥们儿真的是在奋斗!

  可当我把视线转移到陆涛、夏琳身上时,就免不了倒了胃口。陆涛你奋斗了吗?先是靠一个老实巴交的养父展示你没老幼尊卑的“个性”,然后靠一个资产上亿的富豪亲爸,大过“贵族公子”生活。特别是你用别人的资金大肆叫嚣着实现自己的理想时,在观众眼里你不是在奋斗而是在败家。

  把夏琳圈进80后,我本来就非常反感了,因为无法容忍这个强装清纯的女孩。她居然仅在一次见面后,就把自己最好朋友的男朋友给抢走了。这种行为不管在谁的眼里都会觉得有些过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