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Hello Kitty On Stage 梦幻之光 > 相关新闻

Hello Kitty舞台剧10月登陆中国 打造梦幻世界

  10月9日,由北京恒乐国际儿童文化有限公司经日本Sanrio公司授权独立制作的嘉年华歌舞剧《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正式标志着全球知名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首次以歌舞剧的形式登陆中国。

这部重金打造、集合亚洲顶尖制作阵容的嘉年华歌舞剧势必将在中国刮起一阵Hello Kitty的超级旋风。

  Hello Kitty的形象三十年来风靡全世界,此次登陆中国,还特别请来了她的朋友Daniel、酷企鹅XO、美乐蒂、和Twin Star。在剧中,这几个活泼可爱的宝贝带着快乐和歌声来到地球,并与3个神秘的地球使者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一起战胜邪恶的黑暗力量,用友谊迎回了梦幻般的幸福光芒。由拥有众多Fans的卡通形象组成的“全明星”演出阵容,将会用欢快的歌舞、跌宕起伏的故事和美轮美奂的表演,将观众带到一个梦幻的卡通王国。

  这部舞台剧由北京恒乐国际儿童文化有限公司重金聘请日本强大的制作团队puroland倾力制作,制作团队包括日本著名导演大岛毅、舞编冈正臣以及音乐制作八幡茂。演员们来自世界各地,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将担任主角。曾操刀年度热剧《新上海滩》原声大碟制作的Echo乐团也将参与到歌曲制作当中。全亚洲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将全力打造一部充满奇迹的视听盛宴。

  《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于10月9日正式启动,演出时间从2008年1月到2011年1月,长达三年,将在中国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四十多个大中城市以及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美国巡回表演,演出超过500场。这样超大的演出规模,将创造歌舞剧的“梦幻”,将把梦幻的视听感受传递到每一个有梦的角落,把Hello Kitty的欢乐带到更多的孩子身边,也将带着更多人回到有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陪伴的童年。

  活泼可爱的Hello Kitty与她的朋友们发生了哪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与3个地球使者结下了怎样的缘分?友谊的力量是如何战胜了黑暗?层出不穷的惊喜将在《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中一一呈现。

  超豪华的演出阵容,超顶级的制作团队,超大的演出规模,未来三年里,Hello Kitty将给中国观众带来最快乐的歌舞,最亲密的接触,最无限的想象和最完美的梦幻世界。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