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侯佩岑吃火锅 两高大型男伺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连胜文曾与侯佩岑传出绯闻,31岁的她,和周杰伦分手后,目前感情生活仍没着落,记者日前目击她与2男互动不错,其中1男更享用她的400万元奔驰车,是否春天又来临?侯佩岑给了否定答案:“2男都是朋友的老公。”

  侯佩岑少了绯闻,新闻热度如自由落体般迅速下降,但美女物资生活还是一等一,出入开奔驰轿车,记者日前目击她爱车停至东区路旁,没多久出现2高大男子,其中1红帽男,直接发动车子走人。

  奔驰变买菜车

  开到敦化南路上的“霜降馆”火锅店,另一男子入店内购买锅底,接着又把车开回东区住宅,没多久侯佩岑下楼离去。

  甘心让奔驰车变成“买菜车”,男女交情令人好奇,侯佩岑昨说:“当天是圈外朋友聚餐,2男分别是2位女性好友的老公。”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