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冰岛天后”比约克随和低调 离沪无人识

  本报讯 舞台上的“冰岛天后”神秘莫测。在此次上海之行中,记者虽然没有亲自与这位巨星近距离接触,但从中方陪同人员的转述中记者得知,私底下的比约克很好相处,对身边工作人员也是亲如一家。

  上海站的演出是比约克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前晚的演唱会结束后,比约克就和乐队成员一起在后台庆功。
“他们喝着事先准备好的香槟和红酒,互相庆祝演出成功,谁也没有进他们的房间。”由于国际体操中心的工作人员要下班,必须清场,无奈只能提醒比约克一行提前离开。比约克显然还没有尽兴,她和乐队成员一行又去了酒吧。

  沪上的最后一夜,比约克也没有玩到很晚。刚过12点,她就赶回酒店休息了。据了解,因为她的女儿还留在酒店,保姆代为照顾,想必身为妈妈的比约克还是放心不下。昨天凌晨6点半,比约克一行就从酒店出发,去赶9点30分起飞的班机回冰岛。她戴着黑色的斗篷、大花的围巾,一如来时的耀眼装扮。但据送机人员透露,比约克离开时并没有走贵宾通道,只跟普通游客一起从普通通道上机,这期间也没有人认出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冰岛天后。据了解,此番上海之行,比约克除了看京剧、享受中国针灸、吃了主办方推荐的上海菜之外,没有外出购物。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