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复工热门美剧复拍 伊娃控制饮食为减肥

  经过3个月的编剧罢工之后,处于停滞状态的美剧开始慢慢复苏。虽然从各大电视网的播出时间表来看,3月份并没有新的热门剧可看。然而,各剧组已经开始酝酿新的剧集,演员们也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

  《绝望的主妇》2月开工

  “加布瑞尔”努力健美

  《绝望的主妇》第四季于1月6日播出完库存的第10集后,便陷入无米之炊的境地。

在最后一集中,汤姆和孩子们在飓风中幸存了下来。维克托虽然没有将遗产留给加布瑞尔,她和卡洛斯却重新走到了一起。重建中的紫藤街,另一个死亡事件正慢慢浮出水面。

  据悉,《绝望的主妇》已于2月25日正式开工,ABC电视台将拍摄4-7集来结束本季的剧情。昨日,伊娃·朗格利亚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是的,我们已经复工了,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觉得我离开过紫藤街。目前,整个剧组就像加满了油的汽车。”

  虽然一度传出怀孕消息,伊娃否认说:“那是因为罢工期间每天都无所事事,状态很放松,饮食也比较随便,所以多吃了一些,确实胖了不少,才会有这种传言出现。”不过,为了完美演绎出热辣性感的主妇加布瑞尔,伊娃表示一定要将身材恢复到三个月前的状态,为此她请了专门的营养师、厨师和健身教练。

  “我每天都吃许多蔬菜和水果,控制饭量;然后就是到健身房锻炼,尽量多流汗。我不能替自己找借口。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再多坚持一段时间,我就能恢复好身材了。”

  《实习医生格蕾》4月复播

  “爱迪生”要回老家

  定于4月24日复播的《实习医生格蕾》已经拿到了剧本,演员们也随时可以进场了。1月中旬,当《实习医生格蕾》暂停时,格蕾和德里克之间出现了一个强大的第三者,她就是漂亮又酷劲十足的护士罗丝。在本集最后的5集中,各位主角的恋情估计会有不少变化。

  然而,最让人期待的是德里克前妻爱迪生的回归。近日,ABC电视台证实爱迪生的扮演者凯特·沃什将重返西雅图格蕾丝医院。她将在新拍摄的5集电视剧中,至少待上一集。目前,制片人仍旧在挑剔剧本,凯特·沃什究竟会出现在哪一集还不得而知。

  凯特·沃什扮演的爱迪生医生第一次在《实习医生格蕾》露面是第一季的结尾,作为格蕾的情敌,这个角色开始的设定并不讨好,谁知随着剧情的发展与凯特·沃什自身的魅力,爱迪生这个角色逐渐成为了人气角色。

  因此,电视台大胆决定为此角色单独开设新剧,于是,第三季结束后,凯特·沃什正式离组,开始独挑大梁《实习医生格蕾》的衍生剧《私家医情》。由于《私家医情》要到秋季才回归,电视台终于不负影迷们的期待,让爱迪生适时地回归,成功地制造了一个收视率噱头。至于爱迪生的出现将引起怎样的感情风波,这还是个秘密。

  《越狱4》5月开拍

  “苏克雷”为剧本叫好

  由于剧情诡异、拖拉,《越狱》几次传出难产的消息。不过,扮演苏克雷的演员诺拉斯克在近日透露,“越狱”之路还是一片光明。

  《越狱3》只拍了13集,与以往相比大幅缩水。该季中,马宏加入了公司,而迈克则想杀了苏珊为萨拉报仇,苏克雷再次入狱。近日,诺拉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小地剧透了一把:5月份,《越狱4》将重新开拍。这次,主角们可能会远离监狱,复制第二季的剧情,“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回到监狱了,不过到底怎么发展我可不知道”。可能是被编剧罢工的事弄怕了,他不忘奉承编剧:“剧本很好,他们让我怎么演我就怎么演。”

  此外,苏克雷的孩子在第三季里并没有出世,他的女朋友挺着大肚子回到了美国,所以这个孩子在第四季里会不会出生依旧是个谜。对此,诺拉斯克自己也有点耐不住性子了:“这大概是电视剧历史上时间最长的怀孕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伊娃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