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谢东禁毒志愿者资格被取消 再染毒母亲很震惊

  2007年12月5日,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内举行了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北京市禁毒办向谢东颁发了禁毒志愿者聘书。刘永生 摄

  因为和女友再次吸毒,歌手谢东于前天凌晨被西城警方再次处以行政拘留10天。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谢东所住的石景山七星园小区走访。记者上楼来到谢东家门外按下门铃后,屋内长时间无人应答。记者询问了几位居民,他们均表示知道谢东居住在该小区,但对他因再次吸毒被抓一事并不了解。

  居住在谢东家隔壁的邻居称,平时听不到谢东屋里有多大动静。
该邻居说,她只是偶尔在楼道内见过谢东,见到他的女朋友的次数反而更多一些。据她讲,谢东现在的女友,就是第一次和谢东一起因吸毒被抓的那个女孩。

  昨日上午8点多,记者拨通了谢东母亲、著名单弦艺术家马增蕙家的电话。电话响了两声后,马增蕙拿起了话筒。“我还不知道这事。”当记者询问她是否知道谢东因吸毒被抓一事时,马增蕙语气平稳地答道。“您最后一次见到谢东是什么时候?”记者问到这里时,马增蕙表示“现在身体不太好,这个问题过几天再说”。说罢,她撂下了电话。而据昨日的《北京晨报》报道,该报记者昨天已向马增蕙求证此事,马增蕙听到消息后很震惊,表示不可能。她说,前天谢东还给自己打电话,说他在剧组。据马增蕙说,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直接就来到父母家,跪在父母面前痛哭流涕地说:“我错了,我一定改,重新做人。”

  从那以后,马增蕙雇了一位司机,24小时跟着谢东,以掌握谢东行踪,防止坏人害他。马增蕙告诉记者,大概跟了他两个多月,谢东说自己没有毒瘾了,每天还锻炼身体,她才解除了盯梢。

  昨天,记者从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了解到,歌手谢东的禁毒志愿者资格已经被取消。这也是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首次因为志愿者吸毒而取消禁毒志愿者的资格。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马增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