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家有儿女》童星成吸金高手 “刘星”片酬大涨

《家有儿女》童星
  由宋丹丹等领衔主演的长篇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捧红了三个小童星。据了解,目前有多家企业用重金在邀请三人拍摄广告或代言。

  三个小演员长大了

  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主演宋丹丹和制片人孙建韬以及编剧之一的廉春明。他们介绍:现在观众看到的《家有儿女》的第一、二部其实是几年前拍的,如今三个小演员都已长大了。夏雪的扮演者杨紫个子已经快一米七了,越长越漂亮,正在读高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也已经一米七几了,成了个半大的小伙子,不过依然很瘦;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也脱去了孩子的稚气,成了小学高年级的学生。


  “夏雨”成“广告王”

  孙建韬介绍,小胖子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今年已11岁,正在读小学五年级。两岁半时,尤浩然就拍过一个火腿肠的广告。而观众最熟悉的还是那个宣传词为“其实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的公益广告,画面里“儿子”端着一盆洗脚水,摇摇晃晃地走过来要给母亲洗脚,曾感动得不少人流下眼泪。而在5岁的时候,尤浩然就已开始接戏了,现在,找尤浩然拍广告的越来越多,他的广告身价已突破5位数。

  “刘星”片酬大涨

  张一山今年15岁,正在读高中。长得很像夏雨,酷似姜文的张一山商业前景极好,片约不比尤浩然少。

  与张一山在《小兵张嘎》剧中一起拍戏的钱多多介绍,张一山最早拍的也是广告片。那时他才8岁,算是起步比较晚的。张一山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让他获得了扮演刘星的机会。

  《家有儿女》拍了三年多,张一山的妈妈一直陪在他身边,早上还要他妈妈催促起床。由于不能在学校上学,需要一直请家教跟着他。张妈妈介绍,张一山小的时候还是很淘气,曾苦练了五年的武术,现在长大了,反而有些内向了,与剧中调皮外向的刘星完全不一样。

  因为《家有儿女》,张一山的名气现在直线飙升,片酬也从过去几百元一集涨到1000多元一集。

  “夏雪”准备考中戏

  杨紫是《家有儿女》第一第二部夏雪的扮演者,作为两个弟弟的姐姐,实际年龄没有张一山大,但因凭借当时的身高和自信,最后被导演选中。

  杨紫将来的目标是考中戏。为了把文化课学好,她忍痛割爱,谢绝了多家影视公司拍片邀请,也放弃了《家有儿女》第三部的拍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 刘星 | 夏雨 | 夏雪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