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楠私家相册曝光素颜与巩俐比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楠私家相册曝光素颜与巩俐比艳

  王楠7岁开始打球,1989年进入辽宁省队,1993年入选国家队。从1996起在国际乒联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中位次逐年提升,1996年第5,1997年第3,1998年第3,1999年第1,2000年第1,2001年第1。

  王楠的技术特点是:左手横握球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她的心理素质好,情绪稳定,处理球恰到好处,善于调节击球的节奏。抢拉弧圈球旋转强,落点好,快攻有章法。所使用的球拍底板是TSP型,海绵胶皮正反两面是天津729型。

  2006年不来梅世乒赛夺得女团冠军后,王楠以19个冠军头衔超越邓亚萍,成为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选手。尽管在2004年之后就将一姐的王杖交给了更年轻的张怡宁,但是王楠在场上的霸气和定海神针的作用让她仍是中国女队不可或缺的大姐大。目前,王楠获得的世界冠军已达到23个。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