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台媒爆章子怡看秀迟到惹怒LV设计师

[提要]    章子怡与男友频繁出现在时装秀的贵宾席,每次皆以得体装扮和与男友的甜蜜为人称道,而此次在看小马哥为LV准备的秀时,就在全场坐定10分钟后、灯暗下的瞬间,她与男友进场了……[我来说两句]

  据台湾媒体报道,Marc Jacobs生气了,Louis Vuitton(LV)秋冬秀才刚超过预定时间15分钟,设计师Marc Jacobs就跑到台前大喊:“大家坐下!秀要开始了!”大设计师希望执行准时的美德,而且,按照惯例,在重大的时装秀,第一排的贵宾没有到齐,show是不会开场的。章子怡就偏不配合,全场坐定后又过了10分钟、暗灯的剎那,她才拖着男友入首排贵宾席。

章子怡(右)秀结束后与男友步出秀场,大家才知道她确实有出席。
章子怡在秀结束后与男友步出秀场,大家才知道她确实有出席。

  08'PARIS 秋冬巴黎时装周

  LV设计师Marc Jacobs从2月纽约时装周的同名品牌服装秀开始,便极度自律开秀要准时,Marc Jacobs自己过去曾因迟到2小时开秀被媒体批到体无完肤,前天在罗浮宫LV秀场才迟了15分钟(巴黎每场服装秀约延迟40分钟开秀),他便按捺不住从后台冲到观众席前,拉起大嗓门高喊:“大家坐下!秀要开始了!”  

  章子怡拖男友摸黑进场

  没料到Marc Jacobs对小小Delay的不耐烦,观众顿一秒回过神后,投以热烈掌声。

但大设计师的准时偏执仍然败给章子怡,最后Marc Jacobs谁也不想等,灯光一转、开秀的剎那,章子怡拖着男友入座。

  台湾女星张钧宁是同场看秀嘉宾,她表示初次体验巴黎女装周觉得超兴奋,上次来巴黎旅游因为发烧,错失罗浮宫朝圣机会,这次她会空出一天,好好探索罗浮宫艺术收藏。提到LV新作,她说:“我特别注意到LV秋冬的金属炼带、黑皮革包,它用黑色LOUIS VUITTON字样印在黑色皮革上,配上雾金炼带和流苏装饰,随兴拿在手上感觉很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