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性功能一级棒? 自夸手指长(图)

  创作才子吴克群前年动过心脏手术,日前也检查出肝指数异常过高,昨天吴克群脚底按摩,被夸“性功能一级棒”,吴克群害羞地说:“单身已久,很久没用了。”

吴克群(右)脚底按摩,被夸奖“性功能一级棒”,让他颇为害羞。
吴克群(右)脚底按摩,被夸奖“性功能一级棒”,让他颇为害羞。

  不过生理需求该如何解决,他笑说总是会有办法,自夸“手指修长灵巧”,留给大家想象的空间。

  吴克群将在3月14日推出新专辑《为你写诗》,昨天他到Hit Fm联播网为“有你真好感恩音乐会”造势,特地安排脚底按摩,让怕痛的吴克群当场哇哇大叫,按摩师傅指出“腰部肌肉很紧”,被质疑是太久没用或是使用过度,吴克群赶紧解释腰部有旧伤,况且单身很久,没有机会使用。

  吴克群私下透露自己的肝脏并不好,之前为了办保险做了全身健康检查,发现肝指数过高,加上家族中有遗传病史,包括外婆和2个舅舅都因肝方面的疾病过世,让吴妈妈非常担心,准备不少补品,而保险公司也将吴克群列为危险户,保费更是一般人的3倍高。

  不过吴克群对身体状况仍有信心,他笑说对自己的眼睛和臀部都很满意,尤其是手指修长灵巧,让他颇为沾沾自喜。

  单身很久的吴克群渴望谈恋爱,日前自爆欣赏某位女艺人,被媒体指出女主角就是王心凌,吴克群无奈地说:“真的不是王心凌”,而且遇到王心凌都有点小尴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