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石的孩子》4月上映 李冰冰演绎《遥远爱》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下午,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推广曲正式曝光。来自全国的媒体成为首批听众,率先欣赏到中国华表影后李冰冰为该片高歌《遥远爱》。

李冰冰演唱主题曲

  《黄石的孩子》已经敲定将于今年4月3日先于欧美与中国观众见面。随着该片上映脚步临近,该片寻找国际化影星演唱推广曲的结果终于水落石出。就出品方透露,海外片商一度希望女主角米歇尔来演唱这首歌。“但是考虑到影片会率先在中国举办全球首映礼,影片的故事又是发生在中国,我们认为还是应该寻找中国女星来演唱更加合适”,该片中方出品方其欣然公司的负责人这样告诉搜狐娱乐。

  出品方执行三标准锁定李冰冰

  为寻找这个中国女星,其欣然公司从影片本身考虑,制定了三个标准:一、形象很正,很健康,人气很旺、感觉很大气;二、符合电影国际化大片的的路线;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大爱”,个人的精神和电影精神的契合是关键。虽然中国市场中的演员不少,但是要真正找到符合这三条的还真的屈指可数。“后来我们就锁定了李冰冰,她近几年人气飙升,拿下华表影后,并在国际级影片《功夫之王》中的精彩表演也开场了国际化的道路,气质非常适合国际班底精心打造的《黄石的孩子》,所以最终成功入选。

  李冰冰5月推全新大碟

  李冰冰告诉搜狐娱乐,早在1个多月之前,她就接下为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的任务。精心挑选这首《遥远爱》,海蝶唱片公司为她幕后制作完成这首歌。李冰冰对这首歌的每个细节要求都很高,包括补拍MV中一些精美的空镜头,都要专程奔赴泰国拍摄。

5月将推出专辑
5月将推出专辑

  李冰冰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今年贺岁档杜琪峰执导的情感大片《蝴蝶飞》,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演唱了主题曲,赚尽眼泪。接下来,她还可能为即将公映的大片《功夫之王》献声。据了解,今年5月,李冰冰将推出个人首张大碟,这几首为国际化电影演唱的主题曲全部都会收录在其中,据称这将是一张非常特别的音乐专辑。

  大腕主创将齐聚慈善首映礼

  据了解,在影片全国首映之前的3月31日,《黄石的孩子》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慈善首映活动。届时影片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与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制片人阿瑟•柯恩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而李冰冰也会出一同前往黄石,现场高歌这首《遥远爱》。

李冰冰

  据悉,《黄石的孩子》4月3日同步上映的地区还有中国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