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为《944》杂志拍惹火封面 只穿一条短裤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最近为美国《944》杂志拍摄了一组惹火的封面写真,有的照片只戴了一顶帽子、穿一条小短裤。

帕里斯·希尔顿拍惹火封面
帕里斯·希尔顿拍惹火封面

  帕里斯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正计划设立以她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以在更高层次上多做些慈善事业。26岁的她承认,当评论家们声称她只是个宴会女郎时,自己会十分愤怒。“让我生气的是人们并没认识到真正的我,实际上我工作十分努力刻苦。我不停地考察全球各地的市场,不断开发新项目、新产品。不过,我确实能通过出席宴会来赚钱,实际上正是我最早引发了出场费潮流,然而当人们看到我出席某个宴会时,我都是在开发或研究某项产品。

”她还谈到自己开发的多项产品和代言品牌,包括直发器、一种饮料、一款新香水、一家宠物服装和一款珠宝和系列鞋子。

  与此同时,帕里斯最新一任男友、摇滚歌手本吉·麦登的前未婚妻、澳大利亚女演员索菲·芒克否认她是因帕里斯插足才被甩的,索菲说,“让我实话实说,本吉并不是因为帕里斯·希尔顿才离开我的,我们之间是和平分手,经过成熟的考虑和协商之后决定不再继续,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

  现年28岁的本吉是乔尔·麦登的挛生兄弟,后者与帕里斯·希尔顿的好友妮科尔·瑞奇订了婚,两人育有两个月大的爱女哈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索菲 | 麦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