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李冰冰:08年,我将继续努力

  搜狐娱乐:此次演唱国际班底制作的《黄石的孩子》的主题曲,李冰冰觉得自己唱的好吗?

  李冰冰: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我比较擅长把握这种很细腻的情感,这可能跟我当演员有关,我能迅速找到那种感觉。更重要的是唱片公司给我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让我能够用歌声把那种情感给表达出来。

  搜狐娱乐:据说出演《黄石的孩子》的周润发,在听说你来演唱主题曲时还给了你很大的鼓励和欣赏,你和发哥是否有机会合作拍片呢?如果有,会是怎样的一部电影?

  李冰冰:发哥的确是给我很多鼓励,我也很期待能跟发哥合作拍电影,能和他这样棒的演员合作,我肯定是很期待也很开心的。

期待与周润发合作电影

  搜狐娱乐:李冰冰去年成为华表影后,2008年在演艺工作上有怎样的野心?

  李冰冰: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达到怎么样的目标,我就是按部就班的完成我的工作。

  搜狐娱乐:从我们知道的2008年的工作来看,李冰冰似乎要走国际化的路线,是否有这样的打算?

  李冰冰:《黄石的孩子》的确是个国际化水准制作的电影,《功夫之王》也是要面向全球电影市场的,而且我5月的全新大碟也即将发布,这些都是我实实在在的工作,我并没有刻意的想要说向哪里发展,只是认真做好工作就好了。

坚持自我的李冰冰

  搜狐娱乐:现在国内女明星女演员很多,与李冰冰处于同一个层次的也有几位,李冰冰觉得自己要走的道路是怎样的?有想过自己特有的发展方向吗?

  李冰冰:我要说没想,你一定觉得我在骗人,但我真的就是做自己的工作而已。无论是拍电影,拍广告做代言,还是现在唱歌出专辑,都是按部就班的做工作,在积累自己各方面的素养。

  我这人就是这样,不管有没有机会,有没有运气,在演艺圈这么多年,我都是坚持做好我当下的具体工作,坚持不懈我的努力,因为我相信什么东西都是水到渠成的。

李冰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