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李冰冰:08年,我将继续努力

将为《黄石的孩子》演唱主题曲

  为有着国际班底大制作的《黄石的孩子》演唱主题曲,李冰冰说自己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自己除了演员还有歌手身份的另一面,虽然是参与如此大制作的电影,在歌坛还算新人的李冰冰却丝毫没有忐忑。当天李冰冰在现场显现出了十足的自信,而对于自信心的来源,李冰冰称自己非常感谢自己的唱片公司,因为这个专业的团队对自己的打造和帮助,让自己迅速脱离了新人的状态,对于这首新歌的把握,李冰冰说,“我觉得我唱的挺好的。”

  专访中,搜狐娱乐问李冰冰从演唱国际班底大制作的电影主题曲,到参演面向全球电影市场的《功夫之王》以及5月份即将发行的有着国际化路线的全新个人专辑……,如此多的动作是否想要在2008年用这些工作,标志出自己不同于其他女明星的发展道路?

  对此,李冰冰则再一次用自己惯常的方式给出了回答:“我没有刻意的想要走国际路线,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完成我的工作和积累,我一向都是这样的,无论有没有机会,无论有没有运气,我都不会放弃努力,我都会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至于结果,我坚信水到渠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