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慧琳黎明拍戏擦火花 不停接戏影响婚期(组图)

  2008年3月3日,香港,黎明(Leon)与陈慧琳(Kelly)合作主演的古装片《江山美人》,于假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MV鸣炮仪式,吸引不少围观者,场面热闹。Leon和Kelly台上主持过鸣炮仪式后,大会即播出MV,二人手拖手给传媒影相,Kelly更依偎leon身边,状甚亲密。台上二人谈及最难忘的拍摄情景,Leon表示最难忘有一场戏要拍他们坐飞船,为了拍出浪漫感觉,于是将船吊出很高的山外拍摄,另外他的戏服很重,盔甲重达三、四十磅,非常焗身,导演在用膳时间便吩咐工作人员拿冷气给他解暑,可是他因此着凉,病足四、五日。
问他是否觉得这是辛苦的一次?leon觉得不可以这样说,因为他的人生都未行完,之后还有戏要拍,但今次都算辛苦。首度与Kelly合作,Leon承认拍摄时大家有火花,也有默契。之前Leon一直在内地拍电影《梅兰芳》,问他是否再要返去补戏?Leon指已经拍完,不用补戏。至于钟欣桐(阿娇)的戏份是否在他回来时已完成呢?leon说不知道,只知自己的戏份拍完。问他可有跟阿娇联络?他说黎明个人立场不参加这个讨论区。日前肥姐的追思会,Leon有工作在身未有出席,但也有送上花圈去红馆。Leon指红馆有很多人去,肥姐会开心有这么多人锡自己,也希望欣宜可以坚强。问他如何鼓励欣宜?leon指她走了很崎岖的路才到今日,这是好难,希望她各方面都做到更好,肥姐是很值得尊重的长辈,希望所有人都支持欣宜。有报道Leon在新界买豪宅准备结婚?Leon连声否认说:没有。

  此外,kelly觉得拍这部戏最难忘是拍摄一场比武士追杀的戏份,要跌落水及被人把她按落水,她几乎无气,更喝下几啖水。Kelly坦言对拍戏越来越有兴趣,只要剧本好,拍得她靓都会考虑接拍,她透露下半年将拍一部超时空科幻片。问Kelly不停拍戏,会否因此而推迟婚期?Kelly承认这会有影响。

  第1页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第2页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第3页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QQ)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