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肥为女安排四大高人 欣宜认邵逸夫为干爹

  前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有媒体报道,沈殿霞生前已经为女儿安排了四大高人撑腰。

  前日的追思会上郑少秋和女儿被爆不和,对此,熟知内情的圈中人透露,欣宜和郑少秋翻脸是不会的,但父女感情淡则是肯定的。
比如赡养费问题,郑少秋虽然一次性给了100万港元,还有香港及温哥华的物业,但是欣宜在外国读书、减肥以及进军娱乐圈,100万港元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肥肥生前已经为爱女铺好路,资金方面欣宜并不用愁,肥肥的遗产保守估计有8000万港元。至于进军娱乐圈,欣宜则是有四大高人撑腰,首先是欣宜的监护人刘家昌,这位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关系网非常强,力保欣宜进军乐坛。电视方面,香港媒体有消息称肥姐生前已经让女儿拜TVB掌门人邵逸夫为干爹,有邵老的力挺,TVB肯定会力捧。日前,刘家昌就透露3月份TVB就会力推欣宜新专辑,同时TVB的剧集也会找欣宜主演。电影方面,刘家昌透露林建岳看好欣宜,上周五已经密约刘家昌谈论签约东亚事宜。最后一位猛将则是肥肥好友之一的陈淑芬,这位成功捧红张学友的金牌经纪人是肥肥闺中密友,这次肥肥身后事都是她一手操办,欣宜每次亮相她都好好包装了一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