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秘密回校赶考 处女电影《十七》母亲节上映

  昨日上午9时,新都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校园里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他穿着朴素,嘴角挂着招牌式的灿烂微笑,走起路来更是箭步如飞。没错!他就是回母校参加考试的快男魏晨。为了将之前参加活动时拉下的考试完成,从今日起至6日,魏晨将彻底告别忙碌的工作,恢复学生身份,过起深居简出的校园生活。据学校招生处苏老师向记者透露,由于魏晨此行异常低调,学校特意安排他住教师公寓,吃食堂,为的是让他不被打扰专心备考。魏晨本人对这样的生活感到怀念又惬意,昨日下午他还忙里偷闲去慰问了一把正在进行军训汇报表演的大一师弟师妹们。

魏晨(资料图)
魏晨(资料图)


  低调“赶考” 4天内须考完8科

  虽然已经成名,但魏晨目前最重要的身份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如何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魏晨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应对。据悉,此次他回母校“赶考”,就是因为在参加活动时拉下了许多课程和考试,为了顺利跟上学校的进度,他特意抽出近一个星期时间回到了母校备战考试。

  昨日上午9时,魏晨早早出现在学校教学区,大衣、牛仔裤,他的穿着与在校大学生没两样,特别是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魏晨的心情显得很放松。
由于此时学校正在上课,没有人发现他的到来,在老师的指引下,魏晨迅速钻进了某教学区的一间教室,开始了第一考——民歌。显然,作为通俗流行歌舞专业的学生,魏晨对这门考试可谓应对自如,不到一个小时就轻松走出了考场。

  对魏晨来说相对较难的要属《形势与政策》这一科,据了解,考试前他还有所顾虑和担心怕考砸,好在他平时非常关心时事,再加上回成都的飞机上的一翻死记硬背,试卷发下后,魏晨不仅顺利答完了所有题目,还得到了老师的赞赏。据悉,魏晨将在4天的时间里连续参加8场考试,包括专业课声乐以及歌舞表演等。据学校招生处苏老师告诉记者,考虑到魏晨的艺人身份以及工作的特殊性,学校此次特地给他安排了单独的考室考试。至于考后心情,魏晨说:“昨日的发挥还属正常,对接下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忙里偷闲 鼓励师弟师妹好好学习

  尽管外表看上去性格内向且不善言谈,但私底下的魏晨却是个十足的热心肠。昨日下午,得知学校正在进行大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刚走出考场的魏晨立即来了精神赶去凑“热闹”。作为学校的明星级学生,他的出现难免不引起上百位师弟师妹的热烈追捧。众人纷纷忘记正在进行着的汇报演出,争相上前与他合影留念,还有人将他团团围住讨教起学习音乐的技巧和怎样才能进入娱乐圈的小窍门。对此,作为“过来人”的魏晨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告诉师弟师妹当务之急是搞好学习,尤其不能忽视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参加比赛只是一种机遇,大家要懂得如何把握和利用机遇,这也是我的一点经验。”随后,魏晨走上舞台,为师弟师妹唱起了新单曲《一个人睡》,干净的嗓音,完美的演绎再度引发现场追星狂潮。

  一切从简 住教师公寓吃学生食堂

  此次回蓉“赶考”,他的身边只有一位助理跟随,“我的本意是想一个人回学校考试,可担心公司临时有事或者有其他安排,经纪人给我派了位助理随行。”对于这样的生活,魏晨称自己很享受,语气中也充满了满足感。“我的原则是,回到学校我就是一名学生,一切不能搞特殊,一切都要从简处理。”魏晨告诉记者,为了方便考试,他选择住在学校的教师宿舍,吃饭也和其他同学一样在食堂完成。“很开心这次回来看到了好多同学和好朋友,晚上我会和同学去聚会一下,不过时间不会太长,毕竟还要复习和考试。”据魏晨透露,完成考试后,他将回到北京为即将于5月面市的新专辑录音。5月8日母亲节,他的处女电影《十七》也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那时,魏晨将变得更加忙碌,“我期待着5月快快到来,希望我的付出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能给支持我的每一个人带去更多的欢乐。”

  (记者 王平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