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小帅《左右》临阵撤片(图)

《左右》

  N新娱

  本报讯刚在柏林电影节上捧得银熊奖的王小帅影片《左右》,原定于本月7日在全国公映。但该影片前日却被爆出推迟上映的消息。有传闻称,推迟上映的主要原因是影片中部分情爱镜头需做调整。不过,影片发行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会争取在4月上映。

  情爱镜头需删改?

  《左右》讲述了一个母亲为了用新生儿的脐带血拯救患有白血病的女儿,而瞒着现在丈夫和前夫再次结合生子的故事。有知情人士透露,其中涉及男女伦理道德,不可避免有一些情爱镜头,因此影片要接受电影局的再度审查,而相关审查部门还是希望王小帅能在上映前夕对这些镜头进行调整。
该知情人士还称,修改意见到达王小帅处已经离上映日期不足一个星期,“根本没有时间再做修改了,因此王导只能尊重意见,临时撤下电影。”

  有望4月亮相

  对此传闻,发行方的相关负责人金小姐表示,《左右》在去柏林国际电影节之前就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拿到了上映许可证,没有理由重新审查。“但是3月1日我接到通知说影片要延期上映,这是制片方和发行方协商后的决议。”

  至于影片是否“无限期推迟”,金小姐表示,“3月份上映的电影不少,我们推迟到4月份上映,也就是想挑一个宽松的档期,让更多人来关注这部片子。”当被问到影片是否确定会在4月份上映时,金小姐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如果一切顺利,应该是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