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神枪死火” 新片未获批文延期至5月

  艺人激情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上月回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他去年完成的电影《神枪手》也受到影响,影片原定本月底上映,如今却因未拿到内地上映批文而要押后到5月公映。

陈冠希早前在网志中上载原定本月底上映的《神枪手》剧照,显见他对该片颇大期望。
陈冠希早前在网志中上载原定本月底上映的《神枪手》剧照,显见他对该片颇大期望。

  陈冠希(Edison)早前回港被警方查问了一段时间后,上周其经理人公司红馆透过律师发声明,强调陈冠希以证人身份协助警方调查的工作已完成,于可见的将来毋须提供进一步协助,所以Edison上周已赴美国洛杉矶洽谈演出西片事宜,留美期间,其美国经理人公司William Morris会陆续安排他为西片试镜,替他争取更多演出机会,为了他的人身安全,经理人公司还安排了随身保镖。

  争取作海外宣传

  虽然Edison已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有些善后工作仍要处理,如他与任贤齐黄晓明合演的电影《神枪手》,原定本月底上映,但因该片内地上映批文迟迟未出,投资该片的寰亚公司决定将影片押后到5月底才推出,海外的电影发行公司正努力争取Edison参与电影宣传工作,但一切有待寰亚老板林建岳决定。

激情照事件后,陈冠希将缺席所有电影宣传活动,只有小齐(右)与黄晓明(左)撑场。
激情照事件后,陈冠希将缺席所有电影宣传活动,只有小齐(右)与黄晓明(左)撑场。

  《神》片会于本周五在港宣传,黄晓明及任贤齐都会来港出席,有关该片在港举行任何宣传活动,陈冠希是肯定不会参与。记者昨日向寰亚负责人庄澄求证,他在电话中表示:“Edison会不会参与海外宣传,现在还在商议,由于还没搞定内地批文,所以上映日期都不quedin个,初步定在5月。”问到未获批文是否受陈冠希事件影响?庄澄否认说:“根本不关这件事,这件事发生前已经申请批文,但因为内地今年有太多事发生,申请批文需要一段时间。”

  台电影广告影射

  此外,彭浩翔执导、陈冠希有份演出的《破事儿》在台湾上映,广告上竟然无端多了一个象鼻滴水的公仔,摆明影射激情照事件,更大字标题夸称这是他退出前最后一部作品,但事实上Edison除了该片外,还有《神》片、《跳出去》及《蝙蝠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尚未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