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晓明拍写真“过场”不输女明星(组图)

  黄晓明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展现英伦风情的时尚大片,一身白色西装有款有型……殊不知,在拍摄过程中,黄晓明的“过场”不输于任何女明星。

  关键词:化妆拍摄现场时,黄晓明面前摆满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阵势和过程丝毫不输给坐在镜子前扮美的女星。

  关键词:发型为了打造出英式绅士感,造型师将一片假发安在黄晓明的头顶,梳成三七分之后,配合主题的效果就立刻呈现出来。

  关键词:行头杂志社为黄晓明准备了8套时下最新款服装,不同的颜色便于在拍摄过程中营造不同的感觉。
在一旁把关的杂志负责人在拍摄过程中对细节要求严格:手表是戴在左手还是右手,丝巾系在胳膊上好不好,脖颈上的项链会不会显得累赘,每一个小环节都是在尝试取舍后以最佳状态出镜。

  关键词:状态在开拍时,黄晓明似乎对自己的身材展现不太满意。为了展现出自己的胸肌,黄晓明就地做起了俯卧撑,经常运动健身的他一口气连做了几十个。果然,稍微运动之后,自然涨红的脸让他看上去更具精气神,再用喷水壶在面部和胸肌上喷些水,效果立刻与之前大有不同。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