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慈善复出 惠特尼每分钟开价2(图)

  亿万富翁约翰·考德威尔日前以慈善家的身份邀请正全力戒毒的惠特尼·休斯顿来伦敦进行一小时的慈善表演,并开出1700万英镑(约2亿4千万人民币)的天价出场费。惠特尼·休斯顿将以每分钟28333英镑(约240万人民币)的身价演出,目的是为考德威尔儿童基金会募款。

  现年44岁的惠特尼·休斯顿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现在她似乎已经战胜了毒瘾。惠特尼·休斯顿曾贵为美国乐坛天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唱片销量超过一亿张,包括流行金曲《SoEmotional》和《IWilAlwaysLoveYou》等。
2000年,媒体纷纷报道她在和伯特·巴卡拉特一起排练时完全失控,随后她取消了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演出;过去的两年间,休斯顿完全销声匿迹,因为她正顽强地与毒瘾作斗争;2006年,她的嫂子宣布休斯顿已戒毒失败,媒体也刊登出了在她价值300万的豪宅中到处可见毒品的照片。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复原之后,休斯顿于去年12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了复出音乐会,不过她将在五月参加的慈善演出将是继1999年之后她首度在英国舞台亮相。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惠特尼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