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与拍档假戏真做 被爆恋上艾伦(图)

安妮斯顿与艾伦(左)因为拍戏而生情缘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珍妮弗-安妮斯顿又传假戏真做,她的新绯闻对象是曾演出《美味情缘》的男星艾伦·艾克哈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9岁的安妮斯顿与艾伦最近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浪漫喜剧《Traveling》,由于两人在片中扮演情侣,她和男主角艾伦经常在一起,没想到因此看对眼,传出已展开秘密约会,但是他们都希望一切可以慢慢来。

  据悉,安妮斯顿对于新恋情的态度紧颇为保留,不愿一下子付出太多,但是她确实被艾伦所吸引。
安妮斯顿的友人透露,安妮斯顿坦承两人正在约会,而且玩在一起,但是拒绝进一步详述两人的关系。友人还说,安妮斯顿似乎因此变得更小女人,每次一提到对方的名字,脸上就露出甜蜜的表情。

  和安妮斯顿同年的艾伦才刚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据说,他还特别点名要安妮斯顿与他同台。在拍片现场,两人互动非常好,几乎每场戏都形影不离,因此大家开始窃窃私语,猜测他们似乎假戏真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