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助理称缺席与海报无关 早知自己是客串

《黄石的孩子》海报

  将于4月3日公映的《黄石的孩子》,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的推广曲《遥远爱》将由去年签约海碟唱片的李冰冰来演绎。之前传出杨紫琼因不满在宣传海报中的位置,拒绝参加首映礼,早报记者昨日通过杨紫琼的助理黄小姐了解到,她的缺席与海报无关,只是另有工作。

  杨紫琼 早知自己是客串

  《黄石的孩子》由《明日帝国》的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执导,男主角乔纳森因出演伍迪·艾伦的《赛末点》而声名大噪,女主角拉达·米歇尔则是伍迪·艾伦的另一部作品《双生美莲达》的女一号。
然而,对于很多内地观众而言,片中的两位华人明星周润发与杨紫琼才是该片的看点。而杨紫琼爽约3月31日的全球首映礼,自然也会引起多方的关注和猜测。

  “我们之前已经配合做了一些宣传的工作。关于首映礼不能参加的事情,我们也是很早就跟导演还有制片方沟通过,3月31日当天我们肯定去不了,因为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杨紫琼的助理黄小姐告诉早报记者,对于媒体报道中提及杨紫琼因为不满宣传海报上自己的位置而“拒绝”出席首映礼,黄小姐苦笑着说:“很奇怪,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黄小姐很确定地告诉早报记者,杨紫琼很早就知道了这款海报的存在,“但她没有什么不开心啊,她知道自己在戏中只是客串,不是女主角!所以,她根本不会要求在海报上突出自己。”

  李冰冰 要到首映礼上“真唱”

  虽然杨紫琼会缺席3月31日的全球首映礼,但据《黄石的孩子》内地片方介绍,其他主创都会如约前往。而且,他们还邀请到了一些特别嘉宾为此次首映礼助阵。当然也包括演唱影片推广曲的李冰冰。

  在昨日推广曲《遥远爱》的MV首播记者会上,李冰冰拒绝了媒体希望她现场演唱一段的要求,“我今天刚下飞机,而且现场也没有好的收音效果,现在要我唱我觉得还没准备充分。所以,《黄石的孩子》的首映礼,我一定会去唱这首歌给你们听,让你们看看我在音乐训练上的成绩。”

  据悉,《黄石的孩子》4月3日同步上映的地区还包括中国香港以及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的观众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日期是5月23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冰冰 | 艾伦 | 伍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