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谢东复吸妈妈失望 禁毒志愿者资格已被中止

  歌手谢东因复吸再次被警方拘留10天。昨日,记者从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获悉,谢东的禁毒志愿者资格已被中止。谢妈妈则伤心不已,推掉了所有的演出。
谢东(资料图)

  禁毒志愿者总队:队伍大门仍对他敞开

  由于谢东的户籍所在地在西城区,加之他又是在册的吸毒人员,2月29日晚,月坛派出所民警对他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谢东及一名年轻女子神色异常,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是谢东的女友。尿检结果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警方还在谢东家中搜出吸食冰毒的工具“冰壶”。3月1日晚,西城警方对谢东及该女子处以行政拘留10天,3月2日两人被送往西城看守所接受处罚。

  据了解,谢东是第一个以有过成瘾经历人的身份被吸收禁毒志愿者队伍的。
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在平时的禁毒宣传中,这些有成瘾经历者可以用自身的教训警醒青少年,起到其他人无法起到的作用;另一方面,禁毒志愿者加入到禁毒工作当中之后,平时经常接触从事禁毒工作的同事,让更多的眼睛盯着他,也可以坚定成瘾者本人的戒毒信心。当初吸收谢东加入这个群体,正是因为他是个名人,如果他能成功摆脱毒品,必然会对青少年有个良好的示范作用。

  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经过这次戒毒,谢东能真正摆脱毒品控制,并且仍然愿意为北京的禁毒工作出份力,志愿者队伍仍将对他敞开大门。

  据记者了解,此前北京警方曾表示,对于吸食新型毒品的人员,第一次被抓将被治安拘留并记录在案,纳入黑名单;第二次被抓,将被强制戒毒,戒毒时间也由过去的半年延长到一年。此次谢东被拘后,面临的可能是强制戒毒。

  谢妈妈:谢东真是太不争气了!

  “谢东真是太不争气了!”昨日上午11时,曾雇人盯梢,帮助谢东戒毒的谢母马老师见到记者时说,她也是刚刚从报上知道谢东再次吸毒被警方拘留,谢东吸毒,在这之前一点迹象也没有。马老师说,春节期间,谢东还跟他们一起吃过饭。春节后,谢东还出国去拍戏。谢东再次吸毒被抓的消息对她和老伴的打击确实太大,“说实话,真有点受不了,心脏病差点就犯了,40多岁了还让爸妈操心,你说做父母的该怎么办呢?”马老师表示,她也想开了,“心里承受不住也要面对”。马老师说,她心里非常乱,这两天她推掉了所有的演出,“都不敢出去见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