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 《五星大饭店》相关报道

牛萌萌曝《五星大饭店》续集两版结局

  海岩力作《五星大饭店》继去年央视一套播出以后将再次引起人们的瞩目:本月底该剧将拍摄《五星大饭店》续集电视短片,续集中男女主角依旧是原班人马。对此,记者3月2日连线该剧女主角牛萌萌,她透露,此次续集结尾分两个版本,一个是海岩编剧的,一个是观众续写的,“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
”另外,她取代李宇春主演的电影《PK.COM.CN》中旬将在全国上映。

  海岩耗费巨资拍摄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在去年播出以后,引发了一场“五星狂潮”,剧中女主角牛萌萌饰演的汤豆豆一角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牛萌萌透露,由于该剧结尾为开放式的结局,许多观众对拍续集的呼声强烈,许多“岩迷”还自己动手写起续集来。而海岩本人也应观众的要求亲自执笔为该剧编写了一个续集。本月底,两个版本的短剧将开拍,牛萌萌也将同时演绎两个版本的“汤豆豆”。“故事一开始潘玉龙(张竣宁饰)当上了贴身管家,并发现自己要服务的对象竟然是汤豆豆。这场巧遇也将他与汤豆豆尘封已久的爱情翻开。”潘玉龙如何选择,能否众望所归地与汤豆豆在一起成为悬念。但牛萌萌表示,至于潘玉龙究竟情归何方,暂时还不能透露,但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汤豆豆 | 海岩 | 潘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