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婚姻之痒》 > 最新报道

姜大卫南山拍《婚姻之痒》 遗憾错过肥姐葬礼

  昨日(3月2日),记者接到读者曝料称,香港著名影星姜大卫、李修贤和潘虹正在南山拍《婚姻之痒》。当记者赶到拍摄地“孔园”时,西装革履的姜大卫正在休息。对于记者的到来他一点都不回避,只是有些遗憾地说:“忙着在重庆拍戏,错过了肥姐的葬礼,不过,我们这些肥姐的好友都会好好照顾欣宜,绝不让她在娱乐圈里吃苦。


  老婆常跟肥姐打牌

  和《酒店风云》中老奸巨滑的奸角郑永发相比,眼前的姜大卫要和蔼多了。当记者开口提到刚刚离去的肥姐,姜大卫伤感的说:“我们都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一直都用同一个造型师。本来我是要去参加她的葬礼的,可重庆这边的戏又特别的赶,走不开。”

  回忆肥姐的过去,姜大卫表示,“肥姐是个乐天派,业余爱好就是打麻将,外界媒体都说她打得很大,可我们不这样觉得,输赢几万对她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心情愉快。”姜大卫说:“我的太太是肥姐的麻将朋友。”说到这里,姜大卫感慨道:“以后再也不能跟肥姐说说笑笑了。我告诉你们吧,肥姐走的时候很安详,而且妆也化得很好,希望她能在天堂继续玩麻将。”

  欣宜有江湖人照顾

  有报道说,肥肥在离开前,不但交代了自己的朋友,还跟“江湖人士”打了招呼,希望大家一定帮忙罩住欣宜。对此,姜大卫坦言,肥姐是香港很有地位的人物,认识一些江湖上的朋友也很正常。“作为母亲,她在离去前给女儿铺好路子是很有必要的。”

  姜大卫表示,“我们都是看着欣宜长大的,即使肥姐不说,只要欣宜有需要的地方,不管是江湖朋友还是圈内朋友,大家都会站出来。”

  陈冠希害不了香港

  记者又把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搬了出来,“你是不是对香港娱乐圈的年轻一代很失望呢?”“没什么失望的,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否定了香港的年轻一代。而且我认为这件事情不可能对整个香港娱乐圈带来多大的影响,它的影响只在那一些当事人身上,这里面也不存在谁对谁错的问题,但就其影响而言,他们应该去承担一切后果。”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大卫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