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婚姻之痒》 > 最新报道

潘虹姜大卫拍摄《婚姻之痒》 两分钟镜头NG20次

  昨日有读者爆料,潘虹、李修贤、姜大卫正在南山拍戏,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原来,他们来渝是拍摄一部讲述中年夫妻婚姻的都市感情剧《婚姻之痒》,该剧已在重庆秘密拍摄近两月。李修贤和潘虹饰演夫妻,姜大卫饰演潘虹的初恋情人。

当日拍摄一场姜大卫到潘虹家串门的戏,短短两分钟镜头,竟拍了20多遍,花了一下午时间。

  “潘虹家”满是书香气

  在南山一疗养院中,记者看到了“潘虹的家”,一座老式楼房,地板都是木质的,家具和摆设以传统的中式风格为主,书柜里摆放的全是专业书和文学书,主人公大学教师的身份显露无遗。记者还注意到,书柜旁挂着一张潘虹年轻时的照片,相框用几十朵红玫瑰装裱而成,剧组人员介绍这是剧中潘虹收到的一份特殊礼物。

  戏中的潘虹穿着的上衣前长后短,腰身剪裁都很讲究。她梳着发髻戴着黑边眼镜,看上去气质非常好。姜大卫则穿着一身西装,两鬓染白了些,比电视上显得老成。

  背景单调 导演喊“卡”

  当天拍摄的戏剧情非常简单:潘虹的侄子带着大卫来到潘虹家,她和姜大卫热情打招呼,为了支开侄子,潘虹开玩笑说:“你去网上找女朋友吧!”姜大卫则问为什么要去网上找女友。潘虹笑着说:“我这是逗他呢!”于是询问姜大卫的近况,她很关心姜大卫的感情生活,特别问道:“去北京之前一定要找个合适的。”

  这场不到两分钟的戏,导演却整整拍了20多遍。记者看到,每次拍摄时,潘虹和姜大卫台词都很流畅,而潘虹的语气也很到位,但要求严格的导演总是对一些“瑕疵”不满意。无论桌子没擦干净,地板有漏缝或是演员背景太单调,导演都会喊:“卡!”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 姜大卫 | 潘虹家 | 李修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