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食记》对阵《江山美人》 江一燕期待大卖

  2008年三月,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段,数部国产电影与进口大片同时上映,尤为引人关注的是两部齐集众多电影明星的《双食记》和《江山美人》。

江一燕在《双食记》
江一燕在《双食记》

  《双食记》由吴镇宇、余男和江一燕联袂主演,三位实力派影星的飙戏,让这部原本就有着美食与诱惑、阴谋与爱情等诸多元素的影片更让观众充满期待;而影片《江山美人》则集合了甄子丹(博客)黎明陈慧琳、郭晓冬四位香港、大陆的电影明星,也是极为吸引人。

  有趣的是,《双食记》的主演江一燕与《江山美人》的主演郭晓冬同为橙天18经纪公司艺人,作为两人今年第一部大荧幕作品,虽未经公映但均未业内看好。如今两部电影同期上映,不免会出现“对阵”或“撞期”的局面,但是江一燕与师兄郭晓冬却未对方开心——新的作品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并互相祝贺票房大卖。

  另据透露,江一燕与郭晓冬将于今年下半年时,联袂拍摄一部电影,届时,观众将看到这两位师兄妹同台飙戏的精彩情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