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牺牲自我衬托嘉宾 谢娜《大本营》玩转交响乐

  最近一期以“奏响2008”为主题的《快乐大本营》,请到了曾经受邀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过的一支著名少年交响乐团现场演奏,谢娜何炅、李维嘉等主持人还现场过了一把指挥瘾,而谢娜独具创意的“指挥舞”,令所有观众捧腹不已。

谢娜(资料图)
谢娜(资料图)

  本期节目组特别请来了一支曾经在金色大厅做过专场音乐会的少年交响乐团,虽然是交响乐指挥的门外汉,但看到指挥老师英武帅气的身姿,几位主持人都忍不住跃跃欲试。轮到谢娜上场,谢娜首先提出要指挥一支“有气质”的乐曲,认真的神情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笑不止。站在指挥台上,由于预备动作过于复杂,谢娜几次示意“开始”都没有被团员们领会,逼得谢娜不得不使出绝招,“一、二、三,起”,乐队终于演奏出声了,却没想到这首“气质高贵”的乐曲居然是《大本营》为谢娜的保留曲目《猪八戒背媳妇》。

这一喜剧效果让观众甚至乐团成员们都捧腹不已。

  为了活跃气氛,谢娜还不惜牺牲形象与来自草原的三姐妹比试高音。在舞台上能够不计自我形象来做节目的主持人并不多,谢娜绝对称得上是最勇于自我牺牲的女主持人。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上亲眼目睹谢娜现场表现的台湾知名主持人阿雅,都忍不住夸赞谢娜,是一位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型的,以服务为目的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