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黄晓明周迅交谈甚欢 绅士提裙化解高圆圆尴尬

  日前在国内某电影十周年的活动上,黄晓明高调声称其“一直在身后默默地支持”着赵薇,引发轰动关注。虽然当晚赵薇不能亲临现场,但大帅哥黄晓明的“女人缘”却依然旺盛。先是与高圆圆一起走红地毯,落座后又与周迅窃窃私语,两大美女相伴左右,黄晓明显得十分春风得意。


  极度绅士为高圆圆提裙化解尴尬

  当晚黄晓明与大眼美女高圆圆携手步入红地毯,成为当晚红毯最养眼的一对。高圆圆的拖地长裙配上胸前和腰间闪亮的水晶配饰格外抢眼,拖地长裙尽显好身材,但过长的裙摆却给她带来诸多麻烦,一个转身就绊住了黄晓明的脚。黄晓明非常绅士为高圆圆提起拖地长裙,以妨美女不小心绊倒,红地毯上这突出其来的一幕也谋杀掉媒体不少菲林。

  老友相聚与周迅席间交谈甚欢

  盛典正式开始前明星在场内也没闲着,华谊兄弟的豪华明星阵容被特意安排在一区域,黄晓明与周迅并排而坐,许久不见的两人不知是谈到什么有趣的事情,黄晓明更是拿出了随身的手机进行演示,而此时同门师弟袁文康也加入谈话,由于场内嘈杂,几人不时耳语相谈甚欢。黄晓明更显华谊一哥之姿,把师弟王宝强介绍给席间自己相熟的几位香港电影导演,王宝强也成了场上场下大家的“开心果”。

  最后黄晓明登台献唱《因为有你》,台下的嘉宾顿时都活跃起来,“九连”兄弟成了他最热情的后援团,《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也成了台下最热情的歌迷,台下的歌迷更是大喊黄晓明的名字,黄晓明也是当晚唯一有粉丝出现在保安严密的现场的明星,彰显不俗的人气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高圆圆 | 周迅 | 赵薇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