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新造型曝光 柔顺长发大秀清纯娇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亚洲小天后”何洁的最新专辑《明明不是angle》自去年年底推出之后,好评如潮。在专辑公开的多支MV里,她的性感波斯猫造型、荧光天使造型、镜面天使造型、金色天使造型、可爱学生造型、复古造型等等带来了不计其数的惊艳。08年春,随着MV《不一样的地方》的首度开播,何洁一改往日的亚麻卷曲金发,以全新的直顺长发清纯示人。

  此次08年首度公开的MV《不一样的地方》是何洁最新专辑中继《明明不是angle》、《夏雪》、《爱情彼岸》和《Boys》四支MV推出的第五支MV。何洁特别把这首春意盎然的歌曲选在了08年开春播出,更多了一份温馨的感觉,动人的旋律,就像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置身一幅美丽的春天景色。何洁以一头直顺长发出镜,清纯外貌、甜美气质和《不一样的地方》小品式满情歌的风格完美契合,温柔地秒杀一众粉丝。

  亚洲小天后何洁的08年度第一次华丽变身,就让人大呼过足视觉瘾。目前该MV已经在网络曝光,首播当天点击率超高,相信不久的将来,该MV也会将温柔气息撒播荧幕攻占08年春季流行舞台。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