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女快男今年只办一项 知情者透露选秀新变化

  往年这个时候,湖南卫视早就大张旗鼓地展开“超女”或“快男”的宣传了,可今年却风平浪静,外界纷纷猜测这两大选秀活动是不是真的会成为永远的回忆。日前有获得内幕消息的网友在博客上表示: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以下为其博客文章:

  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成功培植的两大娱乐品牌。

去年,广电总局对选秀活动相继出台了一些规定,特别是快乐男声举办以后,传出了选秀活动面临终结的声音。但是,湖南广电厅厅长、被誉为“超级教父”的魏文斌已明确表态,对两大娱乐品牌“不抛弃、不放弃”。所以,现在不是办不办的问题,而是在取得国家广电总局的通行证之后,是办超级女声还是办快乐男声的问题。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选秀会有两大新变化:

  一是要等到奥运会之后再启动选秀。这与江苏卫视目前紧锣密鼓筹办“绝对唱响”有所不同,也与往年办超级女声或快乐男声有不同。笔者认为这是很明智的考虑,奥运会前,人们的关注点很多被奥运会所吸引,势必分散收视率。此外,倘若太火,影响到奥运会的话,会给湖南卫视带来其他的风险。

  二是“快男”“超女”选秀将全面退出短信投票方式。在去年还在举行快乐男声时,因为短信拉票引起很大争议,广电总局也出台了相关限制规定,所以,湖南省广电厅厅长魏文斌就已向新闻界表态,来年选秀不搞短信投票。这样一来,不仅减少了一笔很大的短信收费收入,同时也带来一个新问题,这是一个草根娱乐的时代,如果取消了短信投票,就意味着草根参与选秀的积极性要受到很大影响。

  据了解,“快男”或“超女”退出短信投票模式后,决定选手是否晋级的权力将集中在评委和到场的评审团手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