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庭购物航母上演行为艺术 快乐购飞上2008

  3月1日,国内最具优势的连锁家庭购物企业——快乐购物有限公司将路演发布会、将电视直播销售迁移到蔚蓝的大海上,迁移到气势恢宏的航空母舰上,以磅礴宏大的强劲冲击力启航二周岁生日“三生有幸双年庆”。据了解,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快乐购之所以选择深圳明斯克航母世界举办此类活动,实则是在创造一幕独具匠心的电视购物行为艺术秀,并以此彰显国内家庭购物航母地位的价值。

快乐购汇报成果
快乐购汇报成果

  在“三生有幸双年庆——飞上2008”启航式上,快乐购对外发布了“快乐女人节”、“2008环游世界浪漫优生活梦之旅首发”、“百万会员感恩大行动”、“年度最佳商业合作伙伴评选”等主体活动——每年的“三八妇女节”是女人们的节日,但是它的初衷与我们的生活究竟有多远?快乐购倡导为所有女人设立“女人节”,让这一节日成为纯粹的性别概念、人群归宿;与其叫“女人节”,不如叫“快乐女人节”,赋予它更强烈的理想主义。3月8日,快乐购将携手杨澜,在湖南卫视推出《天下女人》特别节目,邀请快乐购的女购物专家们走进演播厅,一起为快乐女人代言,为品质生活倡议。

俯瞰海上航母
俯瞰海上航母

  “2008环游世界浪漫优生活梦之旅”标志着“快乐游”在2008年即将开始新的旅程。“快乐游”是快乐购2007年底推出的旅游品牌,2008年“快乐游”的版图将全面升级,专攻全球最时尚浪漫景点的境外品质游,首发地即是拥有迷人海景的美国塞班岛。塞班岛之后,快乐游将带领游客去领略不同的异国风情,普罗旺斯的温馨、迪拜的奢华、古巴的神秘……“快乐游”绝对值得期待。

汽车秀
汽车秀

  从2006年3月17日开播到2008年3月,快乐购的会员总数终于突破百万,呈现出爆发性增长的趋势。为了感恩回馈会员朋友的支持和肯定,快乐购发布了VVIP会员计划。VVIP会员指快乐购最尊贵、最优质的会员。快乐购将从百万会员中甄选出一批VVIP会员,他们将免费获得快乐购提供的超值美国塞班天宁六天豪华游。“百万会员感恩大行动”,这是快乐购有史以来影响最大、规模最大的会员回馈活动。与此同时,快乐购还将打造“两箱情愿”会员互动活动,将快乐购物流箱变成会员大家庭分享快乐的新渠道。

  今年3月20日,快乐购将再度举办“全国供应商大会”。届时,来自国内外1000多家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将齐聚快乐购,签署超级大单采购计划和年度营业目标同盟状。在“全国供应商大会”上,快乐购还将评选“最佳商业合作伙伴”,“销售额冠军奖”、“品质冠军奖”、“创新冠军奖”、“人气冠军奖”……所有获得“最佳商业合作伙伴”称号的供应商们,将在3月下旬,拿出切切实实的诚意,对所有的顾客朋友进行重磅回馈。

  当晚启航式之后,汽车特卖拉开帷幕!五款不同颜色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0 自动两驱汽车登上明斯克航母,在炫目的海景夜色下,显得格外诱人。继快乐购开播首卖汽车后,再掀汽车特卖旋风;2008环游世界浪漫之旅首站塞班岛揭开神秘面纱,SONY40倍光变摄像机HC54E全国独家首卖,更有快乐购模特化身性感车模、变装美丽导游、数码宝贝助阵。快乐购的吉祥物快乐狗“春春”也在明斯克航母上首次亮相,春春家族五只小狗齐齐出动,将明斯克航母公园扮靓一新。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自06年3月开播以来,快乐购已经连锁覆盖福建、江苏、浙江、广东、广西、天津、山西、湖北、湖南等9大省份、21个区域市场,有效收视用户超过1600万,销售金额突破17亿元,销售商品突破235万件,成为中国家庭电视购物名副其实的行业航母。今天,新装启航的快乐购,搭乘航空母舰,顺风顺水顺势飞上2008。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