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有望嫁入豪门 麦浚龙豪宅曝光(组图)

  据香港《3周刊》报导,麦浚龙想以1亿元港币,向英皇赎回阿娇的合约,还打算迎娶她。麦浚龙的父亲身家达10亿元港币,位于浅水湾的4栋双连豪宅就价值3亿7千万元港币,财力惊人。

阿娇男友麦浚龙家的豪宅。

麦浚龙日前还戴“情侣戒”发表爱情宣言。

  钟欣桐(阿娇)未因激情照风波遭重创,传还成功迷倒父亲身家达10亿元港币的歌手麦浚龙(Juno),他不仅事发后对她不离不弃,据香港《3周刊》报导,他想以1亿元港币,向英皇赎回她的合约,还打算迎娶她。

  嫁豪门希望浓

  但据悉阿娇与英皇仍有14年合约,何况她去年收入高达3000万港币,英皇光抽佣就有约900万港币进帐,怎会轻易放过这只金鸡母?因此传Juno打算付出约1亿港币,让英皇还阿娇自由身,再迎娶她进门。


  虽一般人认定以阿娇目前形象,应该嫁不进麦家豪门,但熟知内情的友人透露,Juno父母很宠溺Juno,见Juno与阿娇谈恋爱变得很开心,Juno父亲曾说:“只要他高兴的事,我都会顺他的意。”而阿娇如常参加香港《劲歌金曲》录影时,电视台陆续接获抗议投诉已高达538件。

  据悉,27岁的阿娇去年1月在某颁奖典礼上遇到小她4岁的麦浚龙,她以想买限量公仔为由主动向他要电话,之后男方便展开追求进而交往。麦浚龙的演艺成绩平平,但身家不凡,光是位于浅水湾的4栋双连豪宅就价值3亿7千万元港币,财力惊人。

  据香港《3周刊》描述,阿娇刚被媒体踢爆与Juno恋情时,她都抵死不认,但激情照风波后,又是情侣戒、又是情侣眼镜,她一反常态地高调让恋情曝光,让常出入Juno家的友人判断,这是刻意安排,让她可以淡出演艺圈,随即嫁入豪门,淡化她因激情照形象尽毁的事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