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3月韩国银幕成进口片天下 韩片仅上映4部

《我的新搭档》《宿命》
《我的新搭档》《宿命》

  搜狐娱乐讯 进入08年之后,韩国本土影片中虽然也不乏《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追击者》等票房大卖的影片,但是韩国本土影片整体不景气的现象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改观,将在3月份上映的韩国本土影片也仅仅只有4部,这个惨淡的数字充分显示出了韩国电影的不景气。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确定将在3月上映的韩国本土影片只有《我的新搭档》、《宿命》、《humming》、《过去是陌生的国度》等4部影片,而且其中《过去是陌生的国度》是小规模上映的独立制作影片,因此在3月份可供观众选择的韩国本土影片实际上只有3部而已。

虽然3月份是韩国影坛传统的票房淡季,但今年的本土影片的数量不到去年的一半这个事实也充分证明了韩国影片所面临的困难。

  与韩国本土影片的不景气形成对应的则是进口影片的热映,仅3月份就将有超过30部进口影片登陆韩国银幕,数量几乎达到了韩国影片的10倍。对此一名电影发行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可供选择的韩国影片实在是太少了,发行商只好将眼光投向进口影片。”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