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影片贾樟柯《三峡好人》 > 相关新闻-《三峡好人》

贾樟柯《三峡好人》再夺大奖 张震大阪封帝

  在昨日闭幕的第三届大阪电影节上,中国影人捷报频传,贾樟柯以《三峡好人》获最佳导演奖,张震则凭《吴清源》精湛的演技,获最佳男主角奖,而且两部影片同时入选“十大外语片”。

  值得一提的是,张震是一举击败了布莱德·彼特、《窃听风暴》中已故欧洲影帝乌里希穆埃等强敌,首度在国际影展称帝。
影展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张震之夜”《吴清源》放映会,让他与大阪观众现场交流。张震致词表示,最感谢两个人,一个是田壮壮导演给予他的指导与鼓励,另一个就是吴清源老师提供了如此精彩的人生,才能拍出这部电影。张震也因此次获奖成为大阪电影节上首位获奖华人演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吴清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