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姻之痒》重庆热拍 李修贤姜大卫成“情敌”

  一部反映中国都市婚姻现状的电视剧《婚姻之痒》正在重庆热拍,香港著名演员李修贤、姜大卫和内地的潘虹、彭玉、戈治均等一起组成了强大的老中青三代“婚姻阵容”。昨日,记者来到剧组位于南山上的拍摄地探班,刚好碰到潘虹和姜大卫的一场对手戏,结果由于导演要求甚高,一场戏拍了20多次才过关。


  为潘虹 李修贤姜大卫成“情敌”

  《婚姻之痒》主要表现老中青三代人的婚姻问题,其中李修贤和潘虹扮演的中年夫妻,是剧中篇幅最长的一部分。经常在香港电视剧中扮演警察的李修贤,这次饰演一名退休警察,由于过去工作忙无暇照顾妻子,想在退休后好好补偿妻子;而姜大卫扮演的医生是潘虹的初恋,和李修贤是“情敌”。

  不过姜大卫表示,他和李修贤虽然是“情敌”,但在剧中他得了白血病后,李修贤却到处奔走为他寻找治疗的方法。而戏外,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相互敬重,因为两人曾同门学武且姜大卫为师兄,所以李修贤开口闭口就称姜大卫为老大。

  一场戏 潘虹姜大卫NG20余次

  记者来到现场时,刚好在拍一场姜大卫到潘虹家中的戏,情节很简单,台词也很简单。整场戏不过两分钟,两人的台词不过五六句话,但是由于女导演陈力要求很高,这场戏先后拍了20多遍才过关。不过潘虹和姜大卫都很敬业,在重拍的间隙,姜大卫还把助手喊到身边对台词。姜大卫说,在香港很少有这么严格的拍摄,在内地拍电视剧感觉像拍电影。

  另外,老演员彭玉和戈治均在剧中扮演一对老年夫妻,这也是两人继《最浪漫的事》之后再次谱写黄昏恋曲。《家有儿女》中的小胖子夏雨,也在剧中出演角色。

  李修贤拍戏怕受限:“警察不能拍办公室恋爱”

  很多明星来重庆都不会错过重庆的美食火锅,但是李修贤却无此口福,因为他吃不惯辣的。李修贤透露,剧组带了四个厨师,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剧组用餐,他和大家吃的都是一样的“大锅饭”。至于为什么不来内地发展,李修贤称其实他十年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内地拍戏受太多限制:“比如我们想让办公室的两个警察谈恋爱,内地就说不行,警察不能在办公室谈恋爱。”

  姜大卫谈肥肥:“盖棺时她很安详”

  出身电影世家的姜大卫,跟秦沛和尔东升都是亲兄弟。姜大卫跟刚刚去世的肥肥是二十多年的好友,他老婆李琳琳和肥肥经常一起打麻将。之前有消息称肥肥是安乐死,被记者问到这个话题时,姜大卫起初也表示听说过,但看到记者的惊讶表情后,他立即改口:“香港法律不允许安乐死,肥肥她不是安乐死。”姜大卫告诉记者,肥肥的遗体盖棺时,他在现场:“她看上去很安详,化了妆之后,看上去也没那么瘦。”(本栏稿件由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大卫 | 李修贤 | 潘虹 | 彭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